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呀
我叫Lucky
我是5/30來的新成員
5/30早上5點多
當時我四腳朝天躺在大雅路五權路口
眼看一台公車就要把我輾過去了
幸好紅燈了
好心人下車把我撿起來
當天我在好心人的座位旁走來走去
我很乖
我沒有亂跑
我只在司機座位附近走
晚上了
好心人載我回家
我對新家好陌生喔~~
我在後陽台走來走去
原本我睡在垃圾桶---再換到臉盆
後來美麗的大姐姐淋著雨幫我換了大窩
好感動NE
(我是這家的成員了 我有家了)
可能是我換新環境
所以食不下嚥呀
看看這位媽媽居然切紅蘿蔔
我又不是兔子............(其實是聽錯了  把小黃瓜聽成紅蘿蔔  切錯了啦)(謎之音)
第二天   好心的媽媽   切了好多小黃瓜給我吃    
開心NE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遇到瓶頸了
前一個禮拜
體重每天都順利減了0.2~0.3kg 
可是這禮拜指針一直停在同一地方
吃也是跟之前一樣 也沒多吃呀
哪a按哩
好難過喔
指針何時才會往下走啦 
(怒)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在20071224那天我po了一篇好吃滴麻辣鍋
沒錯  就是麻辣掌門人
這次去吃是另一家分店(北平路與山西路口)
裝潢感覺更氣派了
而且食材比大里原始店多了一些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北平店的鍋,味道普普
沒有我第一次在大墩店的好吃
不過其他熱食甜點等
山西店勝於其他分店
這次是偉仔生日
我們四個打完麻將就殺過來吃
吃到要吐的狀態下
再殺回家繼續打麻將
哈哈^^"
記得這天我們可是戰到凌晨2-3點呢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
這簡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呀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包的水餃真的料多又實在
外面要吃20顆才會飽
我的10顆~12顆就撐到不行了 
這次是第N次包了
旁邊還一群人在打麻將
害我一個人哀怨的默默躲在旁邊包水餃
不過駱哥哥人真不錯
還下來包了不少顆呢^^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想吃包子
但是在節食
只好把不久前整理好的相片拿出來看
話說東河這地方我沒去過
為什麼我會有東河包子呢..這就要說到今年2月的事
某天在公司閒閒無聊想到包子
第一個想到是鹿港包子
第二個是墾丁小杜包子
訂購單都寫好了   打去小杜包子問
結果呢
2月訂     要10月才能拿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orz)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哪有好吃的包子
看到不少人推薦東河包子
就來訂看看,今天晚上訂後天就到了,真快呀^^
我的五臟廟都快等不及了(流口水)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