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吃包子
但是在節食
只好把不久前整理好的相片拿出來看
話說東河這地方我沒去過
為什麼我會有東河包子呢..這就要說到今年2月的事
某天在公司閒閒無聊想到包子
第一個想到是鹿港包子
第二個是墾丁小杜包子
訂購單都寫好了 打去小杜包子問
結果呢
2月訂 要10月才能拿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orz)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哪有好吃的包子
看到不少人推薦東河包子
就來訂看看,今天晚上訂後天就到了,真快呀^^
我的五臟廟都快等不及了(流口水)

包子不大顆 剛蒸好時皮QQ的

這是鮮肉包,味道我覺得還好

這是酸菜肉,看不到少人推薦,但我覺得普通

這是花生包,有點像花生粉但又有顆粒,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很甜

哈哈 看到沒 這是豆沙包 料多又實在 比起來豆沙包好吃太多了 可惜有點甜
這是我在二月吃到的包子
上個月本想再訂的
但是都漲價了
例如:我買30顆採貨到付款,平均一顆運費要5元
紅豆包一顆單價就要23元,實在是貴得嚇人
讓再怎麼想吃的我還是不敢買下手呀
這是台東東河包子的網頁:http://www.donghe.com.tw/index.ht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召集親朋好友去買來吃吃看
ps.我這禮拜(6/14-15)要去墾丁嚕
直接殺去小杜包子跟戎將軍包子
等我回來再把心得告訴大家^^
但是在節食
只好把不久前整理好的相片拿出來看
話說東河這地方我沒去過
為什麼我會有東河包子呢..這就要說到今年2月的事
某天在公司閒閒無聊想到包子
第一個想到是鹿港包子
第二個是墾丁小杜包子
訂購單都寫好了 打去小杜包子問
結果呢
2月訂 要10月才能拿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orz)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哪有好吃的包子
看到不少人推薦東河包子
就來訂看看,今天晚上訂後天就到了,真快呀^^
我的五臟廟都快等不及了(流口水)

包子不大顆 剛蒸好時皮QQ的

這是鮮肉包,味道我覺得還好

這是酸菜肉,看不到少人推薦,但我覺得普通

這是花生包,有點像花生粉但又有顆粒,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很甜

哈哈 看到沒 這是豆沙包 料多又實在 比起來豆沙包好吃太多了 可惜有點甜
這是我在二月吃到的包子
上個月本想再訂的
但是都漲價了
產品價目表:(修訂日期96/05/15) | ||||||
肉包 | 酸菜包 | 竹筍包 | 紅豆包 | 花生包 | 饅頭 | 蔥花卷 |
18元 | 18元 | 18元 | 18元 | 18元 | 10元 | 10元 |
| 宅配運送表 | ||
![]() | ||
例如:我買30顆採貨到付款,平均一顆運費要5元
紅豆包一顆單價就要23元,實在是貴得嚇人
讓再怎麼想吃的我還是不敢買下手呀
這是台東東河包子的網頁:http://www.donghe.com.tw/index.ht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召集親朋好友去買來吃吃看
ps.我這禮拜(6/14-15)要去墾丁嚕
直接殺去小杜包子跟戎將軍包子
等我回來再把心得告訴大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