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吃包子
但是在節食
只好把不久前整理好的相片拿出來看

話說東河這地方我沒去過
為什麼我會有東河包子呢..這就要說到今年2月的事
某天在公司閒閒無聊想到包子
第一個想到是鹿港包子
第二個是墾丁小杜包子
訂購單都寫好了   打去小杜包子問
結果呢
2月訂     要10月才能拿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orz)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哪有好吃的包子
看到不少人推薦東河包子
就來訂看看,今天晚上訂後天就到了,真快呀^^
我的五臟廟都快等不及了(流口水)


包子不大顆   剛蒸好時皮QQ的


這是鮮肉包,味道我覺得還好


這是酸菜肉,看不到少人推薦,但我覺得普通


這是花生包,有點像花生粉但又有顆粒,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很甜


哈哈   看到沒   這是豆沙包   料多又實在   比起來豆沙包好吃太多了   可惜有點甜


這是我在二月吃到的包子
上個月本想再訂的
但是都漲價了

產品價目表:(修訂日期96/05/15)
肉包
酸菜包
竹筍包
紅豆包
花生包
饅頭
蔥花卷
18元
18元
18元
18元
18元
10元
10元
宅配運送表 
   

例如:我買30顆採貨到付款,平均一顆運費要5元
            紅豆包一顆單價就要23元,實在是貴得嚇人
            讓再怎麼想吃的我還是不敢買下手呀  

這是台東東河包子的網頁:
http://www.donghe.com.tw/index.ht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召集親朋好友去買來吃吃看

ps.我這禮拜(6/14-15)要去墾丁嚕
      直接殺去小杜包子跟戎將軍包子
      等我回來再把心得告訴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散步の貓☆ 的頭像
ck44

☆散步の貓☆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