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我叫Lucky



我是5/30來的新成員
5/30早上5點多
當時我四腳朝天躺在大雅路五權路口
眼看一台公車就要把我輾過去了
幸好紅燈了
好心人下車把我撿起來
當天我在好心人的座位旁走來走去
我很乖
我沒有亂跑
我只在司機座位附近走

晚上了
好心人載我回家
我對新家好陌生喔~~
我在後陽台走來走去
原本我睡在垃圾桶---再換到臉盆
後來美麗的大姐姐淋著雨幫我換了大窩
好感動NE
(我是這家的成員了 我有家了)

可能是我換新環境
所以食不下嚥呀
看看這位媽媽居然切紅蘿蔔
我又不是兔子............(其實是聽錯了  把小黃瓜聽成紅蘿蔔  切錯了啦)(謎之音)
第二天   好心的媽媽   切了好多小黃瓜給我吃    
開心NE


...
...
...
...

美麗的姐姐
怕我無聊
買了一隻長尾龜來陪我
姐姐說    小龜叫做丫跑
我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丫跑都會跑來我背上
我們感情很好喲^^
而且姐姐買了一木頭
丫跑常常跑到洞裡或站在木頭上
真的很可愛喲

我叫Lucky
小龜叫丫跑
歡迎大家常來找我們玩
但是記得要帶東西來給我們吃喲
二手空空來是不禮貌滴
^^


ps. 請問有人知道我是什麼種龜嗎?
      我的祖先是什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散步の貓☆ 的頭像
ck44

☆散步の貓☆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