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家暴

oh 不   是愛的教育

Matsu有進步了

現在便便會到我指定的地方

(恩  有進步了喲~~~~)

但是   她現在變成二個地方便便  

一處是她原來愛的地方   一處是我指定的地方  = =

可是   尿尿她一直學不會   一直被我揍

我發現   她尿尿常東一滴西一滴

抓她時她就不尿    不注意時她就尿一堆><  真欠扁

好啦   我知道她還小    我會盡量忍住  不揍她啦  ^^"

這二天   晚上睡覺   把Matsu關在小籠裡

帶到房間睡

她看到有人  就安心多了   不會亂吠了

她很聰明   看到我躺著   她在小窩裡也跟著趴下

我閉眼睛   隔一會兒她也就睡了

呵呵   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安靜又安心的睡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