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快12點

把Matsu趕到小窩去睡

怕她冷(因為打了預防針,這十天盡量不要讓她感冒),把籠子提到書房

都安頓好了,才回到房15分,Matsu就在叫,

想說她是不是要尿尿,趕快去放她出去陽台

之後想說算了  讓她睡外面   地上都舖好衣服

回到房間10分  她又在哭了

怕吵到大家,想說她都在門口哭,是不是要睡門口才有安全感,

把窩跟衣服移到門口,也讓她咬小骨頭,恩有安份點了

凌晨1:58她又再亂吠了  ooxx (怒)

我到書房,看到她在開紗門,也一直叫,

滿地尿尿跟便便= =

還一直要跟我玩(天丫,我想睡覺~~~~~

找不到東西,看到書房有空鍵盤盒

就拿鍵盤盒去打她,

叫她不准再叫。

恩~~有安份點了

早上6:30

Matsu又再哭再叫了

唉~~起床去看狀況

她看到我,就一直跳一直叫

看她又亂尿

鍵盤盒又再次出動

被我揍好幾下

她想試圖闖進書房

在陽台就被我抓住(當然又被我揍了

 ok這就是一整夜被亂的狀況

我想知道的是,Matsu還不到三個月

我才抱回來二天

是我對她要求太高了嗎

二天內要她學會在哪便便尿尿

還不准哭

不乖,就被我揍

這~~是我太兇了嗎

還是我該用別的方式來教她呢

而不是打罵教育?

天丫~~哪位好心人教我一下我該如何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