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見到專科同學了

 a..除了丫駱例外(最近去森記吃都會遇到他)  哈

時間:98/07/12(日)晚上6:30

聚餐地點:在崇德路的麻辣狀元

人員:羿淑、丫寬、小凱、蔡閨賢伉儷、丫駱、丫圳(偷偷跑來的傢伙 ^0^)

         紹祺、偉仔、我(還有小牛仔)

雖然得分二桌,都要隔空喊話,但是再聚在一點的感覺真不錯

離專科畢業都8年了,感情仍是一樣,嘴一樣仍是很賤  哈哈

~~~~~~~~~~~~~~~~~~~~~~~~~~~~~~~~~~~~~~

個人真的覺得麻辣狀元實在是好吃

現在他的汽水又可以無限暢飲,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以前都只能喝白開水、七葉膽或者要花$$買烏梅汁喝

幾度讓我不再來吃,而去找有提供飲料的店

但比起來,我還是愛這家的麻辣鍋及鍋底

~~~~~~~~~~~~~~~~~~~~~~~~~~~~~~~~~~~~~~

昨天紹祺跟丫圳

二個發神經猛點包子來吃

二個黑榶饅頭、二個草莓饅頭、二份湯包、三個奶黃包

後來小凱那桌也點了一堆包子lol  好像是丫圳跟丫寬二個嗑掉了

我們之前點的二份湯包沒來,催了之後,來了四顆湯包

神奇的是   小凱那桌莫名的送來六顆湯包

oh my god    已經夠飽的了   看到10顆湯包還真想吐  哈哈

吃完   我真的發現圳哥的肚子比我還要大 哈哈

他是打算生雙胞胎就對了   哈

~~~~~~~~~~~~~~~~~~~~~~~~~~~~~~~~~~~~~~

可惜,我的相機不見了,不然大家可以來拍個合照

看來,只好改天再出來聚聚嚕~

~~~~~~~~~~~~~~~~~~~~~~~~~~~~~~~~~~~~~~

To小牛仔~

昨天丫姨跟叔叔們都有舉杯歡迎你呢

別忘了   做人要感恩

滿月那天要叫親親他們   最重要的是

記得跟丫姨叔叔們拿紅包喲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