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簡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呀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包的水餃真的料多又實在
外面要吃20顆才會飽
我的10顆~12顆就撐到不行了 

這次是第N次包了
旁邊還一群人在打麻將
害我一個人哀怨的默默躲在旁邊包水餃
不過駱哥哥人真不錯
還下來包了不少顆呢^^



這是我包的形狀  像不像元寶咧








新鮮的豬肉+高麗菜+蔥,食材雖簡單但味道很讚 


煮好嚕   這長形的是駱哥哥包的   我不太會這種包法




說不餓的他  還是把這盤幹掉了 哈哈

下次
要找個不是打牌的時間
再來包豬肉高麗菜及香菇海鮮的水餃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