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961225
公司在961101開幕
這次是第一次聚餐,順便慶祝聖誕節
老闆大手筆請同事到櫻屋日本料理
重點還請人特地去抓鱸鰻
(剛聽到鱸鰻還不敢吃,想說應該很噁吧)

櫻屋的內部裝潢不是非常美
但實材真的很新鮮
看看這道生魚片就知道了

唉   我不敢生沒熟的東西呀   算我沒福份

接下來第二道  三杯鱸鰻
原以為我又沒得吃了
但是    味道真的好香呀
忍不住咬了一口 
讚讚讚讚讚


第三道  鳳梨明蝦
大大的明蝦上舖上一層薄薄的起司
加上鳳梨的香味        真的好棒



第四道
鱸鰻油飯,有別於一般炊油飯的味道
油飯搭鱸鰻的吃法是第一次嚐到
加上拌著薑末去炊
飯不會有腥味    魚肉也很鮮美
重點是它的膠質還蠻多的



第五道  炸魚鰾
原本以為是魚肉  沒想到是魚鰾
呃    就跟雞佛仔一樣     我不敢吃丫丫丫丫丫
雖然很補身體,又養顏美容,
算了   當我不懂欣賞這道美食好了


第六道   忘了菜名,但他跟手捲的作法有點類似

ps. 我只有吃草莓   好甜呀^^

第七道   藥燉鱸鰻
這道分成二大鍋湯
天冷喝熱熱的藥膳湯  好舒服呀
幾個人全把湯喝光光了
可惜    沒有拍下來><

第八道   當然就是水果嚕   所以也沒拍^^"

整體而言,這家的菜還挺不錯的
味道也很棒
價位嘛,我們一桌吃下來要10000元
不過應該還是有平價一點的料理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try try see!!

櫻屋日本料理
地點:台中市大墩19街193號
預約專線:04-2327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