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
68年次 台中商專企管科
這樣的學歷   不差吧^^"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以下事件
1.昨天呢  這位仁兄   跑來我位置說
  他:我的電腦不能看pdf檔
  我:喔  那要用adobe reader丫
  他:我電腦好像沒有耶
  我:我都是自己上網download 其他人也是
  他:(看著我)
  我:(ORZ)  我找找看有沒有
  15分後~~我看他都沒有上網找,問他ok了嗎    也只會看著我
   只好到他電腦上幫他DOWNLOAD
  --->他是笨蛋嗎  都說那麼白了 也不會自己去找  還要別人幫他  唉

2.事件過了30分  這位仁兄  又跑來我位置
  他:那個我要怎麼把網頁內容印下來
  我:你就到檔案--先看預覽列印  看你文件有沒有被切到  你可以自己調整版面
  他:(看著我)
  我:(走到他位置上)幫他調整版面
  ---->他是笨蛋嗎  之前學校沒教嗎  

3.今日早上     這位仁兄   又跑來我位置
  他:飲水機上沒水了
  我:你先把水用完再說
  他:都沒有了
  我:(走到儲藏室,原以為他會跟來,但沒有;只好把水抬出來;
        他回到他位置,看著我把水抬出來,他居然坐回椅子上OTZ )
  我:(很大聲的把空桶搬走,想說他會不會自動來把水放到飲水機;
        我回來時,他仍沒動靜,還看著我OTZ)
  我:(拜託,水很重耶><   ;我走向另一位男同事)
  我:(大聲說)弘哲,可以幫我忙嗎
  弘:(大聲說)YO   好丫   沒問題
  我:(大聲說)幫我把水搬上飲水機   沒水了
  弘:OK 沒問題
--->自始自終     那位仁兄一直在旁邊看    一點要幫的意思都沒有
      有哪位男生     會叫女生去搬水
      沒水喝要自己想辦法丫    頭一次看過有那麼厚臉皮的 要喝水要叫女生去扛水    女生算什麼男生
      我老闆跟所有男同事     看到我搬重物都會幫忙     
      沒水喝    他們也會自己去抬水出來    
      而且我都當他的面    請別的同事幫忙了
      他一點自覺都沒有    繼續看他的電腦
      

這位68年次的新同事,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雖然你爸是股東     SO WHAT     
說難聽點    你也是靠關係進來     憑什麼要這樣一直麻煩別人    
而且自己一直坐在位置上     也不會幫忙    
你是大少爺嗎    要當少爺回你家去     
我不是拿你薪水    拜託~~
唸到專科畢業    還這麼不懂事
我真是替你父親感到悲哀
憲哥前天來    還拜託我幫你找女朋友
說你家境不錯    父母都很好    嫁過去可以不愁吃穿
免了    看到你這樣的行為    才不想推我朋友入火坑

呼~~~ 唸完了     一肚子悶氣消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